• Aalto台灣EMBA組隊首次參賽19屆全國EMBA 高球聯賽
  • 全國EMBA 高球聯賽今年邁向第19屆,今年抽籤由屏東科大舉辦,11/11日台南大內登場。也是Aalto台灣EMBA組隊首次參賽,由本校高球社會長23屆校友林清田及24屆范穎總幹事號招各屆校友參與。

    本校台灣高球社成立兩餘年以來,越來越多夥伴從校友成為更密切的球友,期待未來更多校友加入並協助大家一起走向熱愛高球又充滿熱情的交流環境。今年聯賽全國50個學校齊聚一堂,500人參賽!我們首次參賽打出亮眼成績!


     Aalto獲得團體第七名!
     恭喜第8屆犀牛學長79桿!我們最有利的後盾 
     恭喜第27屆Gino學長今天在南寶球場拿到高球生涯最好的成績紀錄!

    今年比賽配合公益募款自由樂捐、結餘款項將捐贈天元教育基金會和更生保護機構,協助12到18歲保護管束的更生青少年了解自身性向專長,提供教育資源、媒合企業實習,打球交流之餘也投入公益幫助更多的人。明年第20屆聯賽,讓我們一起期待由加拿大皇家EMBA主辦,預計北部登場!

    科普:
    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事是以全國EMBA師生為召集對象,目的是想以球會友、切磋球技,期盼能夠帶動全國EMBA各校際間聯誼之風氣,進而增進各校EMBA師生情誼,藉此交換教學及學習心得,提昇EMBA教學素質,活絡EMBA學員向心力及榮譽感。
    EMBA賽事原來僅有政大、台大、交大、台科大等四校EMBA班每季定期舉辦的「四校高球四季聯賽」,以及擴大舉辦的「全國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
    而目前全國統計有超過50所以上大學設有EMBA學程。